首页 > 阿克伦酒店 > 阿克伦城机场地区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阿克伦城机场地区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kron Regional Airport Area)

898 Arlington Ridge East,阿克伦,俄亥俄州,44312,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91间房   俄亥俄州阿克伦城酒店的服务不辱荣誉厅的名声 我们知道要跻身荣誉厅需要付出多大努力,只要您选择崭新的阿克伦城机场地区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您就能在这里感受到。 位于 I-77 州际公路 120 号出口附近,我们的俄亥俄州阿克伦城酒店离阿克伦城-坎顿地区机场 (CAK)、企业和职业橄榄球名人堂等名胜景点很近。 由于我们邻近固特异、Timken、GOJO 和 Diebold 等公司,商务旅客喜欢我们阿克伦城机场酒店的位置。 我们有 2,300 平方英尺空间、视听设备和 24 小时商务中心,是召开会议的理想场所。 您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城期间,我们新的高级商务套房有保证您休息和高效工作所需的设施。 我们这样的酒店对于休闲游客非常理想。 我们的位置使得前往参观职业橄榄球名人堂、摇滚音乐名人堂和发明家名人堂等名胜景点很方便。 我们距离阿克伦城动物园九英里远,距离阿克伦城美术馆七英里远。 七英里远处是 Harry London 巧克力工厂,在这里可以享用巧克力盛宴。 俄亥俄州阿克伦城几乎没有酒店提供的设施能与我们的相提并论。 从每天早晨热腾腾的免费自助早餐、配有 32 英寸电视的客房到免费无线网络,我们的阿克伦城酒店是城中酒店。 酒店还有一个室内泳池和健身中心。 不管是什么原因让您来到这里,我们相信您一定会认为我们完全有资格进入俄亥俄州阿克伦城酒店荣誉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