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伦酒店 > 阿克伦希尔顿花园酒店

阿克伦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Akron)

1307 E. Market Street,阿克伦,俄亥俄州,44305,美国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39间房   酒店靠近76号州际公路,8号线,77号州际公路和阿克伦坎顿机场,距固特异轮胎公司所在地,即阿克伦的新东端开发区只有几分钟的路程。酒店还是少数靠近运河公园体育场和EJ托马斯表演艺术中心的酒店之一。您可以轻松前往位于阿克伦市中心的许多当地企业和周围的景点如阿克伦艺术博物馆,阿克伦动物园和凯霍加谷国家公园等。酒店内舒适的客房为您提供各种设施,包括微波炉,迷你冰箱,免费无线网络,大办公桌和办公椅等。您可以在免费的24小时健身中心或在室内游泳池或按摩浴缸中放松身心。您可以在花园烧烤餐厅及酒吧内品尝经典美式菜肴并畅饮啤酒或鸡尾酒,餐厅为您提供一日三餐。您还可以免费使用24小时商务中心。酒店设有两间现代化会议室和37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宴会厅,您可以在此举办会议,培训活动或者办一场可容纳200人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