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郝特格塔阿库雷里市中心公寓酒店

郝特格塔阿库雷里市中心公寓酒店(Akureyri Downtown Apartments Holtagata)

Holtagata 6,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0,冰岛

立即预定
  这些阿库雷里(Akureyri)中央公寓周围环绕着各种餐厅和酒吧,距离阿库雷里机场有3公里。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洗衣机。设有免费内部公共停车场。 Akureyri Downtown Apartments公寓提供明亮而现代化的住宿,均设有带电视的休息区。其中一间公寓配有浴缸,而另一间则配有一个壁炉和阳台。 阿库雷里的公共游泳池距离公寓仅有120米之遥;阿库雷里教堂距离Downtown Akureyri Apartment公寓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米湾湖(Myvatn Lake)和胡萨维克(Húsavík)镇距离公寓都有8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