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白宫宾馆

白宫宾馆(Guesthouse Hvítahúsid)

Gilsbakkavegur 13,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0,冰岛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宾馆距离阿克雷里(Akureyri )镇中心和埃亚峡湾(Eyja Fjord)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公共休息室。 Guesthouse Hvítahúsid宾馆内每间陈设简单的明亮客房均设有休息区、衣柜、木地板,以及共用浴室设施。 Hvítahúsid Guesthouse宾馆有小花园包围,并设有内部洗衣设施。 宾馆附近有多家餐厅、酒吧和公共游泳池宾馆距离阿库雷里公共公园和植物园(Akureyri Public Park and Botanical Garden)和霍夫文化会议中心(Hof Cultural and Conference Centre)均只有800米,而距离胡萨维克(Húsavík )和米湖(Myvatn )则有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