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阿库雷里玛丽亚城市广场公寓

阿库雷里玛丽亚城市广场公寓(Maria Town Square Apartment Akureyri)

Rádhústorg 1,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0,冰岛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化公寓位于阿库雷里(Akureyri)城市广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Spa浴缸和淋浴的浴室,距离阿库雷里海港(Akureyri Harbour)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Town Square Apartment酒店采用明快的装饰,设有休息区以及带DVD播放机的苹果平面电视。公寓还设有用餐区、洗衣机和带烧烤设施的阳台。 现代化厨房配有炉灶、冰箱和洗碗机。数家餐馆和酒吧都位于酒店周边地区。 酒店距离阿库雷里游泳池(Akureyri Swimming Pool)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库雷里公园和植物园(Akureyri Park and Botanical Garden)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