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阿库雷里H.I.青年旅舍

阿库雷里H.I.青年旅舍(Akureyri H.I. Hostel)

Stórholt 1,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3,冰岛

立即预定
  这间家族所有的旅馆距离阿库雷里(Akureyri)城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电视的基本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冰岛的二环路/1号公路毗邻旅馆。 Akureyri H.I. Hostel旅馆的所有客房都设有衣柜,并提供私人浴室或共用浴室。 休闲选择包括一座带家具的露台和一间电视休息室。Akureyri H.I. Hostel旅馆为所有客人都提供一间洗衣房。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安排诸如骑马和观鲸等活动。 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内准备餐点。旅馆提供户外烧烤设施。 旅馆距离阿库雷里高尔夫俱乐部有5公里,距离Hlidarfjall滑雪中心有不到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某些餐厅,或参加诸如赏鲸等活动享有打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