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阿库雷里中央公寓

阿库雷里中央公寓(Akureyri Central Apartments)

Strandgata 33,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0,冰岛

立即预定
  这间装饰明亮的公寓位于阿库雷里(Akureyri)的中心,距离阿库雷里城市广场(Akureyri Town Square)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Akureyri Central Apartments酒店的起居室设有沙发、iPod基座和平面电视。现代化公寓设有洗衣机、滚筒式烘干机以及带浴缸的瓷砖浴室。 厨房设施包括炉灶、洗碗机和冰箱。酒店的周边地区拥有许多杂货店、餐厅和酒吧。 Central Apartments Akureyri酒店距离Akureyri Swimming Pool游泳池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库雷里机场(Akureyri Airport)有3.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