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阿克雷里市中心劳胡斯特格公寓

阿克雷里市中心劳胡斯特格公寓(Ráehústorg Apartments Down Town Akureyri)

Ráehústorg 3,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0,冰岛

立即预定
  这些自助式公寓坐落在阿库雷里(Akureyri)中心的Rádhústorg广场,设有免费停车场、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霍夫-文化中心和会议厅(Hof - Cultural Center and Conference Hall)有200米。 Ráehústorg Apartments Downtown Akureyri公寓装饰明亮的住处都设有休息区和平面电视。每间公寓均设有带淋浴的瓷砖浴室。一间公寓设有私人阳台。 公寓距离阿克雷里机场(Akureyri Airport)有5分钟车程,距离Hlídarfjall Ski Area滑雪场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