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赛罗哈斯公寓及小屋酒店

赛罗哈斯公寓及小屋酒店(Saeluhus Apartments & Houses)

Sunnutr?e 2,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0,冰岛

立即预定
  这些现代度假屋和公寓位于冰岛环路的旁边,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小厨房或设施齐全的厨房,距离Akureyri镇中心仅800米之遥。 Saeluhus Apartments & Houses酒店的所有别墅/公寓都拥有私人出口,并设有一个带平面电视的起居/用餐区。所有房型都拥有一座设施齐全的市景/山景露台。部分露台还配有一座热水浴缸。 Saeluhus酒店的度假别墅内配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公寓则提供公用洗衣设施。酒店还提供滑雪器材存储服务和一间供烘干滑雪服的烘干房。 每间别墅/公寓前都设有免费停车位。酒店距离Akureyri植物园有500米,距离Jadarsv?llur高尔夫球场有1.5公里,距离Hlidarfjall滑雪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