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阿库雷里冰岛酒店

阿库雷里冰岛酒店(Icelandair Hotel Akureyri)

Thingvallastraeti 23,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0,冰岛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库雷里(Akureyri),提供配有电视和休息区的干净客房。酒店设施包括一间餐厅和豪华酒吧。Hlídarfjall Ski Resort滑雪胜地距离酒店5公里。 Icelandair Hotel Akureyri酒店所有的客房均配有现代装潢和木质地板。每间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 一楼的餐厅供应早餐和午餐,晚餐的菜肴则结合了冰岛和地中海风味。豪华酒吧设有壁炉,供应饮品和每日下午茶。 冬季,Icelandair Akureyri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恒温滑雪设备寄存室。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 酒店距离阿库雷里游泳池及其地热热水浴池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Jadarsvollur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