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阿库雷里埃达酒店

阿库雷里埃达酒店(Hotel Edda Akureyri)

Eyrarlandsvegi 28,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0,冰岛

立即预定
  这家廉价的夏季酒店位于冰岛北部的主要城镇阿库雷里(Akureyri),距离市中心和Eyjafj?rdur Fjord峡湾只有短短的步行路程。公寓还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 Hotel Edda Akureyri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或共享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电视机。 Edda Akureyri酒店的餐厅提供自助餐选择。大堂设有一个小咖啡馆,在天气晴朗的日子,客人可以坐在露台上享用咖啡。 公共休息室设有2个台球桌、一个立体音响和钢琴。酒店的隔壁是一家带热水浴缸的地热加热室外游泳池。 阿库雷里(Akureyri)的植物园也在酒店附近,而漂亮的 Lake Myvatn湖距离酒店有1小时的车程。该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远足、爬山和赏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