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雷里酒店 > 北方明珠公寓酒店

北方明珠公寓酒店(Pearl of the North Apartments)

M?druvallastr?ti 5, Munkathverárstr?ti 33 & Hafnarstr?ti 86a,阿克雷里,冰岛东北区,600,冰岛

立即预定
  这些明亮的公寓位于阿库雷里(Akureyri)的中心,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化的厨房以及带CD/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距离Lake Myvatn湖仅有1个多小时车程。 Pearl of the North Apartments公寓酒店所有的公寓均设有开放式起居/用餐室。炉灶、烤箱和沏茶/咖啡设施为标准设施。部分公寓设有私人热水浴缸和露台并享有Eyjafj?rdur Fjord峡湾的景致。 所有公寓大楼均设有私人或共用洗衣设施。 Pearl of the North酒店的公寓距离Hlidarfjall Ski Centre滑雪中心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阿库雷里游泳池数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