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科拉酒店 > 依泽洛住宿加早餐旅馆

依泽洛住宿加早餐旅馆(Il Cielo in una Casa)

Piazza 2 Giugno 15,阿科拉,利古里亚大区,19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Il Cielo in una Casa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阿尔科拉(Arcola)村中心1公里,提供带平面电视的布置典雅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包括自制蛋糕、果汁和咸味食品在内的早餐。 Il Cielo in una Casa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还设有1个带凉亭的共用露台,夏季期间可供客人享用早餐。住宿加早餐旅馆的花园中设有折叠躺椅和烧烤设施。 每间空调客房均享有经典或现代的蓝色或橘色装饰,设有迷你吧和设施齐全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1张四柱床。 住宿加早餐旅馆可应要求安排前往五乡地(Cinque Terre)海滨区的诗人海湾(Gulf of Poets)的旅游活动,并可提供前往比萨机场(Pisa Airport)的班车服务。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美丽的马里内拉海滩(Marinella beach)和拜亚蓝光海滩(Baia Blu beach)约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