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拉酒店 > 圣母颂保健度假村

圣母颂保健度假村(Ave Maria Health And Wellness Resort)

Ave Maria Health & Wellness ResortBeach Road, off Community 3Tema Harbour Road,阿克拉,加纳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2年装修   下榻圣母颂保健度假村,感受阿克拉的独特魅力。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享受酒店内设的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等设施。 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私人海滩, 健身中心,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水疗等。 圣母颂保健度假村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阿克拉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