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2000酒店 > 红针原住公寓

红针原住公寓(Appartements Résidence Aiguille Rouge)

Résidence Aiguille Rouge,阿克2000,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700,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s Résidence Aiguille Rouge自助式公寓位于滑雪天堂(Paradiski)中心,享有法国阿尔卑斯山(French Alps)景致,距离溜冰公园和滑雪场均仅有200米。 这间公寓设有外露的木墙和天花板、阳台以及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公寓可供多达8位客人入住,设有4个/间壁龛/卧室、1间带1张双人床的卧室、1间带2张单人沙发床的卧室以及2个配有双层床的壁龛。 公寓设有洗衣机、洗碗机、微波炉、炉灶、平面电视以及2间浴室。 公寓距离杂货店有100米。大楼内设有美食餐馆。 公寓距离布尔格-圣-莫里斯火车站(Bourg-Saint-Maurice Railway Station)有25公里,距离免费公共停车场有3公里。该停车场设有提供免费班车前往滑雪场的发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