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1800酒店 > 劳齐赫斯AB塞尔提公寓

劳齐赫斯AB塞尔提公寓(Résidence Lauzières AB Serti)

Village du Charvet,阿克1800,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700,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Lauzières公寓距离帕拉迪斯基滑雪度假胜地(Paradiski Ski Resort)的滑雪坡仅有150米,提供自助式公寓。客人可以在公寓内购买滑雪通行证并租赁滑雪设备。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这些一室公寓均设有山景阳台、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配有烤箱、炉灶和咖啡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内准备餐点。公寓距离1间杂货店和餐馆仅有100米。 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和无线网络热点。客人可以在该地区进行雪鞋行走、山地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活动。公寓距离布尔格-圣莫里斯(Bourg-Saint-Maurice)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