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1800酒店 > 贝尔沙尔瑟提公寓

贝尔沙尔瑟提公寓(Résidence Belles-Challes AB Serti)

Village du Charvet,阿克1800,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700,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Belles-Challes AB Serti公寓距离Paradiski Ski Resort滑雪场仅有150米,提供自炊式住宿。客人可在公寓购买滑雪通行证,并租用滑雪设备。公寓提供需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一室公寓提供山景阳台、带沙发床和平面电视的客厅、带双层床的凉亭休息区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浴室。 客人可使用设备齐全且带微波炉、烤箱、炉灶和咖啡机的厨房准备餐点。公寓距离杂货店和餐厅仅有100米。 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公共或私人停车场。客人可在该地区穿着雪鞋漫步,骑山地自行车和徒步旅行。公寓距离布尔格 - 圣莫里斯火车站(Bourg-Saint-Maurice Train Station)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