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1800酒店 > 皮埃尔高级酒店

皮埃尔高级酒店(Pierre & Vacances Premium Les Alpages de Chantel)

Zac Du Chantel/ Arc 1800,阿克1800,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7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Arc 1800 Ski Resort度假胜地的高地上,坐落在Arcs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旁。酒店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 公寓拥有小屋风格的装饰,设有带平面电视和电话的休息区。部分公寓配备了享有山谷美景的阳台。 冬季,酒店提供购物送货服务,须额外付费。此外,客人可以利用面包和糕点送货服务于前一晚预定室内早餐。客人可以免费借用游戏设施和平装书。 一天的滑雪活动后,客人可以在带室内温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的spa中心放松休息。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酒店设有带壁炉的休息区。客人可以借用游戏机在公寓内使用。客人可从A43高速公路抵达Les Alpages de Chantel酒店,酒店内设有带顶棚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