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1800酒店 > 奥达莱斯艾登纳克酒店

奥达莱斯艾登纳克酒店(Odalys Edenarc)

Lieu dit le Chantel,阿克1800,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700,法国

立即预定
  Odalys Edenarc公寓式酒店位于Le Chantel,坐落在海拔1850米的Arcs滑雪度假胜地中,设有1个室内温水游泳池、1个室外游泳池、1个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1间健身中心。 每间公寓均享有现代化的装饰以及勃朗峰(Mont Blanc)和Vallée de la Tarentaise山谷的景致。客房设有带洗碗机且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休息室放松身心。在滑雪季节,酒店提供滑雪用具寄存处以及滑雪器材租赁服务。 酒店坐落于Réserve naturelle des Hauts de Villaroger自然保护区内,可供客人于夏季时在此开展远足活动。酒店距离圣莫里斯旧城(Bourg-Saint-Maurice)及其火车站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