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1600酒店 > 夏雷酒店

夏雷酒店(Hotel Chalet Béguin)

Village Des Deux Têtes,阿克1600,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7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Chalet Béguin 酒店坐落在Les Arcs 市的Paradiski 区,提供可直接进出滑雪场的客房。酒店设有露台、酒吧和免费停车场。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alet Béguin 酒店的客房可通过电梯到达,均设有电话、电视和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许多客房享有山谷美景。 Hotel Chalet Béguin 酒店设有一个全景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欣赏山脉和Tarentaise Valley 山谷的美景。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自助洗衣房、半食宿服务(冬季)、滑雪存储室和自行车室。 客人可以参加附近的许多活动,如高尔夫球、网球、远足和山地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