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科酒店 > 索尔假日酒店

索尔假日酒店(Hotel Sole Holiday)

Via Foro Boario 5,阿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8062,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Sole Holiday酒店位于阿科(Arco),距离Riva del Garda和加尔达湖(Lake Garda)湖岸有10分钟车程,可为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以及带液晶电视的客房和公寓,并于酒店各处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ole Holiday Hotel酒店的客房和公寓均设有卫星电视频道、起居区和浅色木制家具。公寓还设有设备齐全且带用餐区的厨房。 酒店在6月至9月期间会组织有导游陪同的游览活动、北欧式徒步旅行和攀爬活动,并为客人提供免费设备。 酒店内设有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公共区还配备了免费上网点。驱车前来的客人可以将汽车停放在酒店对面的免费公共停车场。 Sole Holiday酒店距离A22高速公路出口有20分钟车程,距离小镇Torbole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