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科酒店 > 圣乔治酒店

圣乔治酒店(Hotel San Giorgio)

Via S. Giorgio 8,阿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8062,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San Giorgio酒店位于其宽敞的花园中,距离加尔达湖(Lake Garda)北岸仅有2公里,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所有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光线明亮,装饰典雅,铺有地毯,设有浅色木制家具、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家庭经营的Hotel San Giorgio酒店提供包括各种甜味食品和自制蛋糕在内的自助式早餐,还提供无麸质和素食选项。 客人可以在配备了众多桌椅的露台享受宁静的氛围,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体魄,或在花园的游泳池畅泳。 酒店距离风景如画的罗韦雷托(Rovereto)镇有22公里,距离Verona Villafranca Airport机场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