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雄酒店 > 阿尔卡雄之家酒店

阿尔卡雄之家酒店(Hotel HOME Arcachon)

8 allee de la chapelle,阿卡雄,阿基坦大区,33120,法国

立即预定
  4星级的Hotel Home Arcachon酒店距离阿卡雄(Arcachon)的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位于1幢19世纪的私人宅邸中,在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个带家具的露台。 Hotel Home Arcacho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风扇和带免费洗浴用品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和可领略周围及大海景致的露台。 客人可使用内部餐厅、酒吧和订购外带午餐。早餐包括自制蛋糕、糕点和水果沙拉。 客人可租用自行车游览阿卡雄海湾(Arcachon Bay),亦可在附近参与水上活动。酒店距离Pyla沙丘有10公里,距离阿卡雄火车站(Arcachon Train Station)仅有1.5公里,提供内部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