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雄酒店 > 莱班达根塔拉祖尔酒店

莱班达根塔拉祖尔酒店(H?tel Les Bains d'Arguin by Thalazur)

9, avenue du Parc,阿卡雄,阿基坦大区,3312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s bains d'Arguin by Thalazur酒店距离Arcachon Bassin的海滩有150米,距离Arcachon中心有2.5公里,提供带有1个游泳池、1间浴室和1个热水浴池的健康中心。 H?tel les bains d'Arguin by Thalazur酒店的空调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电话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可通过电梯抵达,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酒店的餐厅C?té d'Arguin供应当地美食。天气晴好时,客人可以在露台上用餐。如果父母购买早餐,2名12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费享用。 客人可以预订海滨疗养中心、健身室和按摩理疗。 酒店提供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150米之外有前往市中心和皮拉大沙丘(Great Dune of Pyla)的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