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酒店 > 阿卡普尔科布拉亚套房

阿卡普尔科布拉亚套房(Playa Suites Acapulco)

Costera Miguel Aleman, 123 Magallanes,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格雷罗州,3967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紧邻当地的景点和美丽的海滩,俯瞰着阿卡普尔科湾(Acapulco Bay),设有带私人阳台的宽敞套房,并提供各种设施和设备。 在Playa Suites Acapulco 酒店住宿期间,客人可以在泳池旁的吊床或躺椅上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一处带儿童俱乐部的按摩区。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3处餐饮场所用餐,包括传统的墨西哥美食。 除了直达的海滩,Playa Suites 酒店的客人也可以很容易发现许多有趣的景点。历史悠久的Fort of San Diego 堡垒、Tehuacalco 考古区和许多当地的餐厅都能方便地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