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酒店 > 阿卡普尔科迪亚曼特加拿大度假酒店

阿卡普尔科迪亚曼特加拿大度假酒店(Canadian Resort Acapulco Diamante)

Carretera a Barra Vieja km 24.5 Plan de los Amates,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格雷罗州,39931,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大楼位于Acapulco,设有一个带游泳池和儿童游泳池的阳光露台、一个健身房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商务中心。 Canadian Resort Acapulco Diamante酒店的套房和公寓提供热带装饰、空调、客厅、用餐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厨房和小厨房都配有微波炉和炉灶。 餐厅提供国际美食,酒店还设有一个小吃店。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小超市买东西,或者到15分钟车程的超市购物。酒店内设有一个烧烤区。 Canadian Resort Acapulco Diamante酒店设有一张台球桌和一个乒乓球台供客人使用。 酒店大楼距离La Isla购物中心有5.5公里,距离Puerto Marquez湾有14公里,距离Acapulco湾有30分钟车程,距离Juan N. álvarez国际机场仅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