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酒店 > 阿卡普尔科帝国酒店

阿卡普尔科帝国酒店(Emporio Acapulco)

Costera Miguel Aleman 121, Fraccionamiento Magallanes,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格雷罗州,39670,墨西哥

立即预定
  Emporio Acapulco酒店位于阿卡普尔科(Acapulco)市的海滨,就在Galerias Diana购物中心对面。酒店设有spa中心和3个室外游泳池,并可通往海滩。 这家现代酒店享有海景,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迷你吧。 酒店设有健身中心,spa中心配有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浮潜和娱乐等活动。 客人可以在Emporio in Acapulco酒店的Condimento餐厅享用墨西哥菜肴和国际美食,或者在Sunset Lounge酒廊品尝泰国佳肴。酒店还设有La Isla餐厅、Bar & Grill烧烤酒吧以及Arka Martini & Tapas Bar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