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酒店 > 费尔蒙阿卡普克公主酒店

费尔蒙阿卡普克公主酒店(The Fairmont Acapulco Princess)

Colonia Granjas del Marques, Playa Revolcadero SN,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格雷罗州,39907,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Revolcadero海滩,内设高尔夫球场,提供配有私人阳台或天井和落地窗的客房。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de Acapulco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7分钟车程。 The Fairmont Acapulco Princes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步入式衣柜、舒适的客厅角和有线电视。私人阳台享有太平洋、高尔夫球场或美丽的热带花园的景致。 Acapulco Princess Fairmont酒店设有多间餐厅,供应从精美餐点到便餐的各种美食,并且还设有3间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吧。这家酒店还设有5个网球场、5个游泳池和Willow Stream温泉浴场。 这家酒店距离Acapulco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Plaza Bahia购物中心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