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酒店 > 阿卡普尔科嘉年华美式别墅酒店

阿卡普尔科嘉年华美式别墅酒店(Fiesta Americana Villas Acapulco)

Avenida Costera Miguel Aleman 97 Fraccionamiento Farallon,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格雷罗州,3969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卡普尔科的Condesa区的中心,提供舒适的客房和套房,以及餐厅、夜总会和购物中心附近的豪华设施。 Fiesta Americana Villas Acapulco酒店设有3个游泳池、一个健身俱乐部和Fiesta儿童俱乐部。客人可以在酒店的3间餐厅享用传统的区域特色美食。晚饭后,亦可在3家酒吧品味鸡尾酒。 Fiesta Americana Villas Acapulco酒店被2个大泻湖所包围,是水上运动的黄金地段。跳水、游泳、划船和许多其他水上运动距离Fiesta Americana Villas Acapulco酒店仅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