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酒店 > 巴克萨尔酒店

巴克萨尔酒店(Baxar)

Avenida Fuerza Aerea 356,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格雷罗州,399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Baxar酒店在Pie de la Cuesta海滩设有室外游泳池和一个私人俱乐部。宽敞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带吊床的阳台,享有花园或泳池美景。 您可以在Baxar酒店的海滩俱乐部的吊床吊椅上放松休息。池畔露台俯瞰着大海和提供巴厘岛风格的床和棕榈??树。 Baxar酒店宽敞的客房拥有现代墨西哥风格的装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风扇和一个休息区。私人浴室内配有洗浴用品。 餐厅提供地道的当地美食,并专门烹制新鲜的鱼和海产品。您可以欣赏夕阳,或者在露台上享受烛光晚餐。 Baxar酒店位于Coyuca泻湖岸边,那里是珍稀鸟类和植物的所在地。Acapulco中心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