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酒店 > 阿卡普尔科公园酒店

阿卡普尔科公园酒店(Acapulco Park Hotel)

Avenida Costera Miguel Aleman 127,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格雷罗州,39670,墨西哥

立即预定
  阿卡普尔科园林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网球学校和带私人阳台的空调客房。酒店坐落在热带花园之中,距离康狄萨(Condesa)海滩只有2分钟步行路程。 阿卡普尔科园林酒店的每间宽敞客房都拥有墨西哥式的迷人装饰,并设有私人浴室、休息区、有线电视和冰箱。 酒店设有车位有限的免费停车场。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城市信息。酒店距离帕帕加约公园(Papagayo Park)仅有600米,距离阿卡普尔科机场有30分钟车程。 阿卡普尔科园林酒店拥有自己的酒吧,酒吧坐落在花园之中。酒店附近5分钟步行范围内设有多家商店和餐馆。 酒店的3个网球场都是灯光球场,在夜间灯火通明。专业培训师可为客人提供各种运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