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酒店 > 阿卡普尔科阿尔巴套房酒店

阿卡普尔科阿尔巴套房酒店(Alba Suites Acapulco)

Gran Via Tropical 35,阿卡普尔科德华雷斯,格雷罗州,39390,墨西哥

立即预定
  Alba Suites Acapulco酒店坐落在Marina Yacht Club俱乐部隔壁,设有一间私人海滩俱乐部、五座游泳池、水上滑梯和一座独特的海水游泳池,距离Playa Caletilla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 Alba Suites Acapulco酒店的空调客房均设有一个可可观赏泳池景致或海景的阳台。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用餐区以及配有炉灶和冰箱的小厨房。 Acapulque?o餐厅供应墨西哥美食。Oasis酒吧供应饮品、小吃,并提供现场音乐表演。酒店内还设有一间咖啡厅和迷你超市。 Acapulco Alba Suites酒店距离El Velader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Acapulco中心也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