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酒店 > 阿卡普尔科第三生命酒店

阿卡普尔科第三生命酒店(Hotel Tres Vidas Acapulco)

Carretera a barra vieja Km 7 S/N,阿卡普尔科,39931,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酒店位于太平洋海岸的阿卡普尔科(Acapulco)的一座庞大的海滨高尔夫球场上,提供内部spa服务、宽敞的海景客房以及海滩俱乐部。 Hotel Tres Vidas Acapulco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铺有大理石地板,并设有一个休息区及用餐区、一个带家具的阳台以及带spa浴缸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在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供应美味佳肴。客人可以在酒店5公里范围内找到其他的餐饮场所。 酒店距离提供一流的购物和观光场所的阿卡普尔科繁华的市中心仅有30分钟的车程。客人还可以安排如帆船和冲浪等户外活动。 Hotel Tres Vidas Acapulco酒店距离提供优质海滩的巴拉别哈(Barra Vieja)仅有10分钟的车程,阿卡普尔科的国际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