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酒店 > 克里斯塔尔阿卡普尔科海滩酒店

克里斯塔尔阿卡普尔科海滩酒店(Krystal Beach Acapulco Hotel)

Costera Miguel Aleman 163, Magallanes,阿卡普尔科市中心地区,阿卡普尔科,39670,墨西哥

立即预定
  2009年装修   克里斯塔尔阿卡普尔科海滩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阿卡普尔科市中心,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24小时客房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 停车场, 客房服务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有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 电话, 无线上网(收费)。 使用室外游泳池, 水疗, 按摩, 儿童娱乐室, 游泳池(儿童)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克里斯塔尔阿卡普尔科海滩酒店是在阿卡波克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