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普尔科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优质行政套房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优质行政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Executive Suites)

4630 Pan American Freeway Ne,阿卡普尔科,87109-2201,墨西哥

立即预定
  共有88间房   欢迎入住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带有两间房间的套房酒店,紧邻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旧城区和新墨西哥大学。欢迎入住行政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100%无烟酒店,位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中心,该阿尔伯克基酒店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方便找到各种企业的所在地,包括联邦调查局总部、印度事务局、科特兰空军基地和拉芙莱斯女子医院。行政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提供88平米宽敞的设备齐全的客人套房,每间配有微波炉、冰箱、带家庭影院和无线高速互联网的有线卫星电视。 客人每天早上一觉醒来,便可享用热腾腾的免费丰盛早餐。这间新墨西哥酒店还提供额外的便利设施,包括室内恒温游泳池和热水浴缸、健身中心、桑拿浴室、全套服务的商务中心以及会议设施。客人选择入住行政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该酒店紧邻新墨西哥州博览会场、阿尔伯克基博物馆、格兰德河动物园和桑迪亚山顶缆车。 该酒店还方便到达当地活动的举办地,比如万国集会和阿尔伯克基国际热气球节。行政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地处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中心位置,酒店服务一流,马上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