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凯松酒店 > 西诺斯卡玛拉海滩酒店

西诺斯卡玛拉海滩酒店(Xenos Kamara Beach)

Argassi,阿凯松,爱奥尼亚群岛,29100,希腊

立即预定
  Xenos Kamara Beach酒店坐落于Argassi的海滨,设有带游泳池和池畔酒吧的面海阳光露台,提供自助式住宿。酒店内还设有儿童游泳池。 每间宽敞的公寓均享有海洋或游泳池或花园的景致,设有2间卧室以及厨房和用餐区,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带2个炉头的炉灶和烤面包机。酒店提供自助洗衣店。 Xenos Kamara酒店每日供应早餐。酒店全天营业的池畔酒吧供应饮品和小吃。 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池畔酒吧隔邻设有带台球和乒乓球的游戏室。客人还可以在空调酒廊酒吧享用饮品并看电视以放松身心。 Xenos Kamara Beach Aparthotel公寓式酒店距离Argassi的餐馆、商店和酒吧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Zakynthos Town镇3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