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凯松酒店 > 卡斯特罗沙滩酒店

卡斯特罗沙滩酒店(Castello Beach Hotel)

Argassi - Main Road,阿凯松,爱奥尼亚群岛,29100,希腊

立即预定
  Castello Beach Hotel酒店位于Zakynthos岛的Argassi沙滩上,掩映在一座带石径的繁茂花园中。酒店拥有带私人阳台的自助式住处、一个小型市场以及俯瞰爱琴海的小吃店。 Castello酒店的空调一室公寓享有大海或花园的景色,布置简单,铺着瓷砖地板。每个房间都包含带冰箱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房设施还包括卫星电视、炉灶和厨具。 客人可以享用欧陆式早餐来开始新的一天。海边的小吃店全天供应各种咖啡、饮品和简单小吃。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台球桌、乒乓球台和儿童游乐场。客人还可以在Argassi沙滩上体验各种水上运动。酒店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tello Beach Hotel酒店距离Zakynthos镇仅有3公里,距离港口有2.5公里,距离Zakynthos国际机场有6公里。客人可免费使用酒店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