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迪亚酒店 > 阿卡迪亚帕萨迪纳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

阿卡迪亚帕萨迪纳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SpringHill Suites Pasadena Arcadia)

99 N 2nd Avenue Arcadia,California91006USA,阿卡迪亚,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86间房   阿卡迪亚帕萨迪纳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设计精巧,时尚大方,在当地独树一帜。 这家全套房酒店毗邻玫瑰碗体育场、蒙罗维亚及帕萨迪纳市中心。 SCE、加州理工学院、JPL、Verizon 及 City of Hope 医疗中心等企业与机构近在咫尺,片刻车程可抵亨廷顿图书馆、圣塔安妮塔跑马场 (Santa Anita Race Track)、埃文德尔丰田赛道。 所有套房均设有独立的办公区及休闲区,更辅以免费无线上网接入与折叠沙发床,非常适宜家庭宾客。 酒店供应免费套房季节性自助热早餐,平日提供免费《今日美国报》。 迷你冰箱、微波炉及电热咖啡壶倍添温馨居家气息。 闲暇之余,波光粼粼的游泳池、漩涡浴池或健身房均为理想休闲去处。 如需筹办会议? 如需筹办活动或会议,酒店可容纳多达 70 人的最大空间堪称您的理想之选。 敬请即刻开始预订,体验细节尽善尽美的当地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