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卡迪亚酒店 > 圣诞安妮塔旅馆

圣诞安妮塔旅馆(The Santa Anita Inn)

130 West Huntington Drive,阿卡迪亚,加利福尼亚州,91007,美国

立即预定
  Arcadia hotel酒店距离Santa Anita Park赛马场有3分钟车程,拥有一座带热水浴池的室外游泳池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 The Santa Anita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咖啡设施和可收看HBO频道的卫星电视,以及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大部分客房设有露台或阳台。 酒店设有一个供客人使用的共用厨房,也提供烧烤设施。 The Inn Santa Anita酒店内设有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Santa Anit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3英里(2.1公里),距离I-210公路有2.5英里(4公里),客人可以轻松前往Pasadena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