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亚特瑞欧斯酒店 > 皮查瑞酒店

皮查瑞酒店(Hotel Pithari)

Kolokotroni 1,阿吉亚特瑞欧斯,马其顿地区,57019,希腊

立即预定
  Hotel Pithari酒店位于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的阿基亚特里亚达(Agia Triada),距离沙滩只有几步之遥,设有小吃店、海景露台、色彩缤纷的花园、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配有阳台的空调客房。 Pithari酒店的客房俯瞰花园、山脉或塞尔迈湾(Thermaic Gulf),配有古典木制家具和双层窗帘,每间客房均配有书桌、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数间酒吧和传统鱼酒馆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的中心32公里,距离塞萨洛尼基国际机场(Thessaloniki International Airport)11公里,距离水上乐园和购物中心也不到11公里,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