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欧斯乔蒙斯酒店 > 图派炊娜宾馆

图派炊娜宾馆(To Petrino Guesthouse)

Agios Germanos Prespes,阿吉欧斯乔蒙斯,马其顿地区,53077,希腊

立即预定
  传统建立的To Petrino Guesthouse旅馆坐落在风景如画的Agios Germanons,距离Lake Great Prespa湖泊有7公里路程,供应传统的早餐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享有山脉、湖泊或山村的美景。 Petrino旅馆的客房配备了铺有当地地毯的木制地板和庭院区,设有电视和冰箱。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提供壁炉或阳台。 馅饼、传统面食汤、蛋糕和其他当地的美味佳肴均包含在早餐内,于用餐室或客房内供应。旅馆也可以应要求提供午餐和晚餐。 酒店距离多家小酒馆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当地活动的信息,如乘船游览和观鸟。Vigla滑雪中心距离酒店有27公里路程,酒店距离Florina镇有50公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