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基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圣尼古拉斯湾度假别墅酒店

圣尼古拉斯湾度假别墅酒店(St. Nicolas Bay Resort Hotel & Villas)

Thessi Nissi,圣尼古拉奥斯地区,阿基欧斯尼古拉斯,克里特,72100,希腊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14年装修   圣尼古拉斯湾度假别墅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圣尼古拉奥斯,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唤醒服务, 私人泳池, 按摩浴缸, 禁烟房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私人海滩, 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等。 圣尼古拉斯湾度假别墅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克里特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