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基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米拉贝拉公寓

米拉贝拉公寓(Mirabella Apartments)

Road to Elounda, Agios Nikolaos,圣尼古拉奥斯地区,阿基欧斯尼古拉斯,克里特,72100,希腊

立即预定
  1989年开业,2008年装修   米拉贝拉公寓位于著名的圣尼古拉奥斯区,地理位置便捷。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享受酒店内设的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酒店/机场接送等设施。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无线上网(免费), 空调, 暖气, 阳台/露台, 书桌等设施。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室外游泳池, 儿童乐园, 台球, 乒乓球, 花园等。 米拉贝拉公寓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克里特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