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诺贝尔斯精品酒店

诺贝尔斯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Nobelos)

Agios Nikolaos,阿吉欧斯尼古拉斯,爱奥尼亚群岛,29091,希腊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距离海滩有50米,提供设有阳台并享有艾奥尼海美景的套房、一个面朝大海的露台以及一间设有石质墙壁的酒馆风格餐厅。 Boutique Hotel Nobelos酒店的所有套房均设有带横梁的天花板、古典家具以及石质墙壁。客房均设有空调、电视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订餐,或在铺有格子地板的餐厅享用单点菜肴。阳光日露台为客人享受平静和饮品的放松的环境。 24小时服务的前台工作人员提供船只和汽车租赁服务,并可预定通往距离酒店均有不到32公里的Dionysios Solomos和Kefalonia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往返于凯法利尼亚岛 (Kefallonia) 的渡轮码头有500米,距离扎金索斯镇(Zakynthos Town)有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