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基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塞斯玛米诺斯宫殿酒店

塞斯玛米诺斯宫殿酒店(Sensimar Minos Palace)

Main Street,阿基欧斯尼古拉斯,克里特,72100,希腊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村享有从Aghios Nikolaos Bay 海湾之上的岩石岬欣赏的壮丽海景,并将休闲假期所需要的全部成分融汇在一起。 这家酒店距离市中心仅2公里,享有海滩边的位置,为您提供享受克里特岛(Crete)的东北海岸和Lasithi 州首府的宜人下榻之所。 您可以抽出时间在海水游泳池畔放松身心,或在酒店私人海滩的拍岸波浪中休息,您还可以在那里尝试各项水上运动。 为了彻底地放松,您可以在Spa 享受美容护理,或在享用晚餐和晚间饮料前,悠然地散步穿过园景花园以放松精神。     酒店提供一系列客房,包括海景间、三人间、海景套房以及拥有共用游泳池的海景套房(4间套房共用1个游泳池)。 预定套房的客人可以在抵达时收到一瓶葡萄酒、水果篮和鲜花。 儿童必须与父母共享客房。     您可以于07:30至10:15期间在Amalthea Restaurant 餐厅享用美式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欧陆式早餐的供应时间为10:15至10:45。晚餐提供希腊和国际美食,供应时间为19:00至21:30。 La Brasserie 酒馆于12:00至16:00开放供应午餐,并提供包括当地特色美食的露天餐食。酒馆于5月中旬至10月中旬开放。 Perfect Blue 点菜餐厅于20:00至23:00开放供应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