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基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坎蒂亚田园风光公园酒店

坎蒂亚田园风光公园酒店(Candia Park Village)

Havania,阿基欧斯尼古拉斯,克里特,72100,希腊

立即预定
  Candia Park Village酒店位置优越,坐落在海滨,提供俯瞰米拉贝洛湾(Mirabello Bay)的四星级住宿。酒店设有3座游泳池、2片带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私人海滩以及儿童俱乐部。 Candia Park酒店的空调客房空间宽敞,采用传统的装饰,设有设施齐全带用餐区的小厨房、卫星电视和吹风机。客人可在带家具的阳台上欣赏大海或花园的美景。 3座游泳池分布于2个楼面上,包括儿童游泳池和热浴池。喜欢运动的客人可以进行网球、篮球、潜水或滑浪风帆等各种活动。 Agapi餐厅于泳池边供应本地和国际美食,而露天的海边Fili小酒馆则提供克里特岛美食。Candia酒店还设有2间酒吧和1间传统的希腊咖啡馆。 这家酒店距离附近的Agios Nikolaos和Elounda城镇有10分钟的车程,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