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基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亚特兰蒂斯酒店

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Hotel)

15, Akti Atlantidos Str,阿基欧斯尼古拉斯,克里特,72100,希腊

立即预定
  Atlantis Hotel酒店位于圣尼古拉奥斯(Agios Nikolaos),距离阿莫斯海滩(Ammos Beach)500米,其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克里特海(Cretan Sea)景致的阳台,距离许多餐馆、商店和酒吧均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 Atlantis酒店的所有房型的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空调和冰箱。部分客房设有带烹饪设施的小厨房。 Atlantis Hotel酒店提供带网络连接的电脑,设有1间小型市场。 酒店距离拥有发往Spinaloga的船只的圣尼古拉奥斯港口(Agios Nikolaos Port)有200米,距离Panagia Kera Church教堂不到8公里,距离Herakli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5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