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基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艾尔格列柯酒店

艾尔格列柯酒店(El Greco Hotel)

Akti Themistokleous 1,阿基欧斯尼古拉斯,克里特,72100,希腊

立即预定
  El Greco Hotel酒店距离Kitroplatia海滩仅有50米,设有一间餐厅、酒吧以及典雅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俯瞰着米拉贝洛湾(Mirabello Bay)或花园的阳台。市中心和港口距离酒店有100米。 El Greco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质朴色彩的时尚装饰,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酒吧、空调以及电热水壶。现代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 这家酒店距离圣尼古劳斯考古博物馆(Archaeological Museum of Agios Nikolaos)有700米,距离伊拉克利翁国际机场(Herakli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0公里,距离古老的拉托(Lato)遗址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