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基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米斯特拉尔海湾酒店

米斯特拉尔海湾酒店(Mistral Bay Hotel)

10, Marathonos & Milatou,阿基欧斯尼古拉斯,克里特,72100,希腊

立即预定
  Mistral Bay Hotel酒店位于美丽的圣尼古拉奥斯(Agios Nikolaos)中心,距离海滩仅80米,提供小型游泳池和餐厅。空调客房设有带米拉贝洛海湾(Mirabello Gulf)或城镇美景的私人阳台。 Mistral Bay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柔和色调的当代风格装饰,配有带水力按摩淋浴的私人浴室、吹风机、卫星电视和冰箱。 酒店内的酒吧俯瞰大海,供应饮品和咖啡。酒店内的餐厅享有优雅的氛围,供应午餐和晚餐。 酒店还为想要锻炼身体的客人提供健身中心、乒乓球桌以及台球桌。 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以提供当地的旅游景点信息,如巴巴罗萨的洞穴。 酒店距离巴士站700米,距离圣尼古拉奥斯港口(Agios Nikolaos Port)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