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基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奥斯特里亚公寓式酒店

奥斯特里亚公寓式酒店(Ostria Apartments)

Amoudara,阿基欧斯尼古拉斯,克里特,72100,希腊

立即预定
  Ostria Apartments酒店设有可观赏米拉贝洛(Mirabello)海湾美景的游泳池以及带阳台或可通往天台的自助式客房,距离海滩仅有100米。 一室公寓和公寓均提供空调、可收看卫星和有线频道的电视以及每日的客房服务。其厨房均配有冰箱、水壶和厨具。酒店提供覆盖所有客房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游泳池周围环绕着由石头铺砌的露台,并设有日光浴床和遮阳伞。池畔酒吧供应小吃和饮品。 该酒店距离阿吉欧斯尼古拉斯(Agios Nikolaos)有4公里,距离伊拉克利翁国际机场(Herakli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5公里,距离酒吧和餐馆均有700米,距离巴士站仅有50米。 前台提供汽车和摩托车租赁服务。客人可免费使用酒店的私人停车场。